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作者:殷海军 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413日,市政协召开两级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张友启、童德昭、吴佑元,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振佳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洪再林结合政协工作强调,政协章程是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共同的行为准则,是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制度保证,是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学习章程、尊崇章程、维护章程、遵守章程,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履行职能,将其作为履职的标尺、工作的准绳、行动的规矩,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按照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对委员履职尽责提出的明确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履职本领,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助推黄冈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市委关于严明财经纪律有关文件和市纪委书记胡爱民在市直单位专项培训班讲话精神。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启动式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学习宪法修正案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