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黄河 时间:2022-08-30 浏览量: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经市政协机关党组研究并报市总工会批准,8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1128865924.jpg

会议审议了第二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名单。经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王升当选为第三届机关工会主席,唐春江、张任南当选为第三届机关工会副主席,唐春江兼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敏当选为三届工会妇工委主任,黄河、邓、段洋洋当选为委员。

会议对市政协机关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市政协机关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维护干部职工权益,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了政协机关的活力和凝聚力。

会议要求,新一届政协机关工会要突出工会组织特点,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贯穿于履职活动之中,进一步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服务模范机关建设,为黄冈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在服务干部职工上发挥更大作用,坚持工会工作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结合,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工作生活,全面履行各项职能,更切实地维护职工利益,把政协机关工会办成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的“职工之家”。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国家安全集中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