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黄冈人民政协的明天会更好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 时间:2011-12-14 浏览量: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

今天是我们市政协成立15周年的纪念日,作为一名从事政协工作的老同志,我倍感高兴。

15年前的今天,一届黄冈市政协宣告成立。经过15年的薪火相传,人民政协事业在黄冈不断得到发展壮大。

我们欣喜地看到,黄冈市人民政协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市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履职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形式越来越广泛,程序越来越规范,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参政的舞台更加宽广。

我们欣喜地看到,黄冈市人民政协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深远。15年来,委员们建言立论写下了辉煌的篇章,农村“双万”扶贫活动的开展、市区一体的建设、大别山试验区的设立、全民创业的深入推进、黄冈长江大桥的建设、黄冈师院专升本等等,都离不开委员们的声音;市、县政协积极推进“委员创业创新工程”,使广大政协委员在黄冈发展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同时在我市的全民创业活动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我们欣喜地看到,黄冈市人民政协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市委多次召开政协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全市政协工作,不断深化全市上下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人民政协已经真正成为黄冈推进科学民主决策、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途径,成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建设政治文明的重要形式,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在黄冈实现跨越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15年弹指一挥间,一转眼我市政协工作又到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期,新一届市政协的大幕即将开启,我们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市政协将会发扬传统,开拓创新,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夏润祥同志在纪念黄冈市政协成立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黄良章同志在四届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