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进黄冈市委会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

信息来源:民进黄冈市委会 作者:杨飞 时间:2017-12-19 浏览量:

1214日上午,民进黄冈市委会在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冈市委会主委肖红娟出席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杨先理为会员们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市委会童仕彬副主委、许建荣秘书长以及6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了培训会。

杨先理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及深刻理会新时代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八个“深刻领会”,对十九大报告做了全面细致解读。

肖红娟主委指出民进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浴血奋斗,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成立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形成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良传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围绕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要找准民进市委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建言献策,为黄冈建成区域性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民进黄冈市委会召开学习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全市各民主党派分别作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