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黄冈市委会召开学习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民进 作者:杨飞 时间:2018-05-11 浏览量:

511日上午民进黄冈市委会召开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黄冈市委会副主委杨疾超主持会议。民进黄冈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首先,杨疾超副主委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把握“五个关系”推进绿色发展。其次,许建荣秘书长宣读了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然后,何启明委员传达学习了周洪宇主委在51日省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会工作、支部工作和本职工作,谈学习心得。黄冈师范学院支部主任王金禾说,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带着热情、激情和感情去干工作,把对家乡的热爱、岗位的责任、党派的信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实干中出成绩,在双杠中建功勋。最后,杨疾超副主委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掀起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三是要知行合一、学思践悟结合,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理论指导实践,更好地履职尽责。

 

上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组织参观《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
下一篇:民进黄冈市委会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