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开展基层党员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农工党黄冈市委会 作者: 时间:2018-05-28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加强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密切与基层党员的联系,5月23日,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黄冈市委会主委詹汉彬带领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副主委黄玉琴,市委委员胡炜红到浠水县散花镇、兰溪镇党员企业调研,走访看望浠水县党员并现场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层党员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听取党员们畅谈对基层组织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浠水县现有农工党员五名,其中卫生界别四名,经济界别一名,正高职称三名,在市、县人大政协任职三名。詹汉彬主委充分肯定浠水县党员们知识结构优,专业素质高,参政能力强,在双岗建功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展示了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他指出基层组织的发展离不开党员们的积极作为和支持奉献,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党派自身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我们要以此为契机,重温历史,不忘合作初心,更加注重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守规矩;更加注重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本职岗位树标杆,建言献策创亮点。

在浠水散花工业园区,詹汉彬主委一行参观了党员董清创办的湖北韩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浠水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100亩,拥有标准产品车间、非标产品车间、机器人车间等,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领衔、多名硕士和本科生为技术骨干、国内同行业技术水平领先的技术专家团队,致力于工业机器人应用、工业清洗机和表面处理设备、激光设备、再制造设备等领域的智能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詹汉彬主委勉励党员多出创新成果,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篇:民进黄冈市委会选派会员参加民进湖北省委会宣传、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组织参观《邓演达在武汉革命活动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