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建黄冈市委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建 作者:孟志丹 时间:2018-11-23 浏览量:

1115日,民建黄冈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的讲话,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的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并就市政协五届三次全会发言材料调研材料、集体提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何东英主委作重要讲话。她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会员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会内各项工作,推进民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感想,明确今后任务,纷纷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黄冈开展
下一篇:民盟黄冈市委调研论文获民盟中央科技论坛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