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黄冈市委调研论文获民盟中央科技论坛优秀论文奖

信息来源: 作者:秦媛 时间:2018-11-16 浏览量:

913日至14日,“2018民盟科技论坛”在广东佛山隆重举办。本次论坛以“创新体系:主体功能定位”为主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讲话。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主任周元主持开幕式。

会议共收集来自全国29个省、市提交的论文88篇,入选论文集62篇、评选优秀论文17篇(其中论坛交流论文15篇),湖北省提交论文3篇。民盟黄冈市委提交的盟员周剑清撰写的《“市校合作”三区科技创新实力建设模式实践与探讨》论文获全国优秀论文奖。

2018民盟科技论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民盟主委、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成员、优秀论文作者126名盟员参加会议。大会设政府角色企业发展、教育的作用与平台支撑两个分论坛,我市盟员周剑清在第二论坛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民建黄冈市委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获民盟中央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