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市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获民盟中央多项表彰

信息来源: 作者:秦媛 时间:2018-11-16 浏览量:

117日,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会议表彰了2017年以来,在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组织和特殊集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员会主委杨云彦,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巡视员易玉娟,中共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王均成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主持。

会议对在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特色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黄冈市委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黄冈市委盟员之家被授予“优秀盟员之家”称号。

民盟黄冈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张平副主席的讲话精神,用好新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民盟黄冈市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思想宣传工作,继续做好盟员之家建设,积极发挥闻一多纪念馆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民盟黄冈市委调研论文获民盟中央科技论坛优秀论文奖
下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在“同心建支点”论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