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在“同心建支点”论坛获奖

信息来源: 作者:农工党黄冈市委会 时间:2018-10-13 浏览量:

1010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第六届“同心建支点”论坛暨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论坛并作重要讲话。各市州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省直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论文获奖作者等6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

“同心建支点”论坛是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的参政议政品牌活动,已连续举行了六届,论坛紧扣推进“高质量发展”、“健康湖北”“美丽湖北”等主题建言献策,凸显农工党界别特色,成果丰硕。本次论坛主题是“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共收到论文121篇,评选出优秀论文3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选送四篇论文参评,其中胡炜红撰写的《规范类金融担保企业管理,打好化解风险攻坚战》获得一等奖。李果撰写的《加大涉农项目资金整合力度,集中连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被省政协采用。

 

上一篇:市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获民盟中央多项表彰
下一篇:民建黄冈市直三支部就石材污染问题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