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蕲春县政协调研高考综合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蕲春县政协 作者:缪勇强 时间:2019-04-24 浏览量:

4月23日,蕲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大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全县高考综合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蕲春县一中、县李时珍中学和县益才高中实地察看办学条件,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和应对高考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陈大柱在县一中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高考改革所作的应对措施、面临困惑等进行了讨论。在听取县教育局负责人专题汇报后,陈大柱对本次调研作总结发言。他从新高考要提高新认识、新高考要面对新困惑、新高考要迎接新挑战三个方面,希望全县教育系统要积极应对,超前谋划,顺应改革大势,进一步擦亮“文昌之乡”和“教授县”名片。他同时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参政议政职能,把这次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提交县委县政府作决策参考,助推蕲春教育改革向纵深推进。

上一篇:黄冈民建到江西新余民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黄冈民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得民建省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