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黄冈民建到江西新余民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熊淡宁 时间:2019-05-28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2019年5月24至26日,湖北黄冈民建支部一行30多人赴江西与新余民建基层组织开展了交流学习活动。

25日上午,在民建新余工商支部主委李伟炜的陪同下,黄冈民建一行先后参观了新余民建工商支部会员之家,考察了民建会员企业江西赣峰锂业股份有限公司,26日走访了渝水区下村镇加山村。通过参观考察,黄冈民建一行深入了解了新余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城市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经济的迅猛发展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25日下午,民建黄冈市委各支部与民建新余工商支部开展友好交流座谈活动,交流活动由民建新余市委会主委邹基云主持。民建新余主委雷斌首先对黄冈民建支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新余民建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以及新余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得到了民建黄冈支部会员的热情赞誉和认可。民建新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艳青介绍了新余民建近年来的成绩和会员发展情况,并对跨省民建基层组织横向交流寄予殷切期望。随后,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陈爱国、民建黄冈市委委员方正、樊金平、胡晓辉相继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各自开展支部活动的方法,会员们就支部活动的开展、会员特长的发挥以及支部的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 

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 双方共同签署了《民建新余工商支部与民建黄冈师院支部建立友好支部协议书》,并互赠结对纪念物。民建新余市委副主委雷斌,民建新余市委专职副主委罗艳青、秘书长刘立新,民建新余市委委员刘根生、民建新余市工商支部主委李伟炜,民建新余工商支部副主委姚鑫以及两地民建会员40多人共同见证了整个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两地领导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对跨市民建基层组织横向交流寄予殷切期望,要求以此次缔结友好支部为契机,常来常往,形成更广泛更深入的融合。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民建人,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在交流互动中共同进步,在携手共进中互学共赢。

为期两天的活动,安排紧凑,通过学习、参观、座谈的环节,增强了活动的丰富性,构成多元的活动元素,体现了两地交流的创新活动思路。支部间既交流了感情,又增进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同时在愉悦中提高了认识,充分体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上一篇:民建湖北省委到黄冈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下一篇:蕲春县政协调研高考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