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进黄冈市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杨飞 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1.jpg

1214日下午,民进黄冈市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在黄州召开,黄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冈市委会主委肖红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民进湖北省七届十八、十九、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和七届六次、七次全委会议精神,中共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推选了省民进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省民进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研究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通报了2021年市委会预算执行情况,2022年市委会项目经费预算安排情况等事宜。

会议就2021年市委会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对各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项目谋划活动,以及2021年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红娟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湖北省委会议决议和民进湖北省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做好贯彻落实,要领悟吃透中共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我市“一区两城”功能定位,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在奋进新征程中提升本领,助力黄冈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积极开展助医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