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积极开展助医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办 作者:丁芳 时间:2020-10-24 浏览量:

10月16日全国第7个“扶贫日”前夕,根据黄冈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及其他有关人士,同往蕲春县大同镇方桥村,开展以“送医药、送文化、送物资、送温暖”为主题的“四送”帮扶慰问活动。农工党黄冈市委会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开展农工助医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图片1.png

当天上午,气温略低,下着小雨,蕲春县大同镇方桥村的同心广场上聚满了村民,市委统战部“四送”帮扶慰问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文化演出、专家义诊、爱心购等扶贫项目同时进行,安静的方桥村热气腾腾。

图片3.png

活动中,农工党黄冈市委会为该村捐赠一万余元的药品并组织市中心医院、同心医院、皓雅口腔医院的妇科、儿科、精神心理科、牙科的党派知名专家,现场义诊、免费发放药品、指导口腔保健、普及健康知识等,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民建黄冈市委携手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向 黄冈医疗机构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