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建黄冈市委携手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向 黄冈医疗机构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捐款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办公室 作者:孟志丹 时间:2020-05-19 浏览量:

近日,在民建湖北省委的关心支持下,民建黄冈市委向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争取到一笔善款,用于捐助黄冈市中心人民医院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

这次资助项目是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公益平台上线“守护白衣天使计划”公益项目号召广大网友、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为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筹集的善款。此次捐赠黄冈中心医院的善款共计524854.8元,已作为生活补助拨付给62名感染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

黄冈中心医院负责人表示,思源扶贫基金会和民建黄冈市委在疫情期间对该院的多次资助让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将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斗争中勇于担当作为,发挥革命老区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黄冈精神,全力以赴,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积极开展助医扶贫活动
下一篇: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民建黄冈市委向黄冈十二所乡村小学捐赠开学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