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双专栏

肖红娟带队赴罗田开展界别、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罗田政协 作者:朱 红 时间:2020-04-25 浏览量:

4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冈市主委肖红娟,市政协副秘书长戴美英,民进黄冈市副主委童仕彬等,赴罗田县开展民进界别活动,调研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情况

肖红娟代表民进黄冈市委员会向昔阳冲村捐赠扶贫帮扶款1.webp.jpg

▲肖红娟代表民进黄冈市委员会向昔阳冲村捐赠扶贫帮扶款

 

在凤山镇昔阳冲村,肖红娟一行详细了解该村支部强村、产业兴村、整治美村、基础固村、能人回乡等方面情况,对该村“两委”班子发挥“领头雁”作用,从一个软弱涣散村转化为“先进示范村”“塆落整治示范村”“厕所革命示范村”“脱贫攻坚先进村”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黄冈市民主促进会向昔阳冲村捐赠2万元脱贫攻坚帮扶款。

▲肖红娟在骆驼坳镇燕窝塆村了解村企共建、产业扶贫情况

▲肖红娟在骆驼坳镇燕窝塆村了解村企共建、产业扶贫情况

在骆驼坳镇燕窝塆村,肖红娟一行详细了解该村村企共建、产业扶贫等现场,对该村第一书记、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新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抗疫、广泛吸纳贫困户进入燕儿谷公司务工增收、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多次为农民工外出务工建言呼吁等举措表示赞许。

肖红娟在燕儿谷乡村工匠学校调研3.webp.jpg

▲肖红娟在燕儿谷乡村工匠学校调研。

在听取镇、村负责人和县科信局、县扶贫办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后,肖红娟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罗田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与推进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劳务输出、春耕生产、扶贫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抢时间、抓进度、促落实,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紧盯各类弱项短板,落细落实攻坚举措,围绕“攻坚、巩固、提升、兜底、整改”五个方面强力推进,集中力量打好贫困歼灭战。

上一篇:詹汉彬走访委员听心声
下一篇:黄正林走访住黄州区企业家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