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双专栏

詹汉彬走访委员听心声

信息来源: 作者:文/黄河 图/孙泽红 时间:2020-04-28 浏览量:

 

按照市政协2020年度“四访两促”活动要求,426日,市政协副主席詹汉彬走访张迎舟、肖红亮、黄文胜、徐长喜、潘哲、尹坤等企业家委员。

微信图片_20200426180226.jpg

每到一处,詹汉彬都悉心倾听委员们心声,了解委员们的事业发展历程、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情况、2020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并对委员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426180253.jpg

詹汉彬为企业家委员们在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点赞,肯定了委员们创办的企业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小到大,是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他建议委员们多到政协走一走,加强与政协的沟通交流。作为委员企业家,要积极建言献策,履行社会责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吴佑元深入一线开展“四进”活动
下一篇:肖红娟带队赴罗田开展界别、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