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双专栏

吴佑元深入一线开展“四进”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28 浏览量:

 4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佑元到青云社区.jpg

426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佑元到青云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情况,与黄州区驻社区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上门慰问部分社区居民,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

 

社区居民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表示让子女们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多为国家作贡献。

4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佑元带领服务专班再次到康瑞电子企业进行调研.jpg

4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佑元带领服务专班再次到康瑞电子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企业转型升级和资金、用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

 

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市委市政府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力度前所未有的,“千企大会”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发展信心,效果已逐步显现出来,全年目标有望实现赶超。

上一篇:黄智敏走访企业家委员
下一篇:詹汉彬走访委员听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