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提案委 时间:2017-08-12 浏览量:

811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华清率队开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320号提案《关于加强遗爱湖周边环境整治的建议》督办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园林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环保局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督办活动创新督办形式,采取当年重点提案现场督办、同类提案集中督办、跨年提案跟踪督办等多种形式联合进行。围绕遗爱湖周边环境整治,市政协提案委将这件提案与今年的4件同类提案、去年的2件同类提案集中督办。督办人员首先现场查看了遗爱湖公园周边管网截污、水质监测、岸线垃圾治理等情况,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园林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环保局关于相关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督办组充分肯定了遗爱湖周边环境整治取得的成绩,认为遗爱湖环境尤其是水质得到了很大改善。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委员们建议,要提高对遗爱湖保护的重视程度,要像爱护自已的眼睛一样爱护遗爱湖公园,要持之以恒地对遗爱湖公园环境开展治理和保护。

上一篇:市委办公室专题协调市委主要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对重点提案开展协商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