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委办公室专题协调市委主要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黄督 时间:2017-04-27 浏览量:

根据市委常委会关于建立党政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有关要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领衔督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376号提案《关于黄冈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的几点建议》。3月31日,市委办公室召开此项重点提案办理协调会。

市委、市政协分管副秘书长和市工商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水文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督办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要求,各主办、会办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明确具体领导、承办科室,迅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围绕提案所提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有深度,抓好提案中可行性建议的落实;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专题调研、现场督办、座谈研讨和办理答复。市委督查室负责加强协调督办,确保提案办理按进度推进,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