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何山 时间:2017-04-12 浏览量:

4月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洪再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吴佑元、秘书长方成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相关副秘书长和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汇报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领导分别就学习贯彻全省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发表了意见。洪再林就学习贯彻省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迅速向市委汇报省政协张昌尔主席、陈天会常务副主席的讲话和《关于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情况的通报》精神。三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市县两级党政主要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在已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加快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四是抓早谋划和设计2018年重点提案,不断提高提案质量。五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形成提案工作的合力。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会
下一篇:市委办公室专题协调市委主要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