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会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提案委 时间:2017-03-07 浏览量:

3月7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会。市政协相关领导、市委督查室、市政府政务督查室有关负责人,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等30家承办大户具体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立案和分办情况,就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与市直承办单位开展办前协商。与会承办单位踊跃发言,对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政协提案委就提出的有关问题当面作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在提案办理中要做到方案务实、过程务实、效果务实,实现群众满意、政协委员满意、市直部门满意。

上一篇:市政协助推红安七里坪镇成功入选《中国古镇(二)》系列邮票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