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助推红安七里坪镇成功入选《中国古镇(二)》系列邮票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 时间:2016-05-09 浏览量:

    56日,黄冈市政协副主席余觅、童德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红安县七里坪镇调研督办《关于助推红安七里坪镇申请纳入国家名片选题的建议》提案重点提案。经过省、市邮政公司的不懈努力,红安七里坪镇成功入选《中国古镇(二)》系列邮票,首发式将于519日在红安七里坪举行。

    市政协社法委会集体向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交的《关于助推红安七里坪镇申请纳入国家名片选题的建议》第113号提案,得到市政协高度重视,将其列为重点督办提案,交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市邮政公司办理。经过省、市邮政公司不断向上争取,最终红安七里坪以“黄麻起义策源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中心、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和红二十八军诞生地”等红色基因优势入选《中国古镇(二)》特种系列邮票。

    督办组对两家单位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县相关单位要以《中国古镇》系列邮票发行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我市红色文化、加强文物遗址遗迹保护、做好做足红色旅游文章,通过向上争取项目等方式,精心打造红色古镇,将这一国家名片擦得更亮。

上一篇:市政协协商督办第100号重点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