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督办同类提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黄冈政协网 www.hgzx.gov.cn 作者:杨帆 时间:2015-08-17 浏览量:

    814日,黄冈市政协在市人社局召开同类提案集体办理协商会议,集中督办8件同类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肖红娟、童德昭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了承办的提案办理情况。据介绍,市人社局今年主办政协提案8件,内容包括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人事招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

    市政协副主席万亚平对市人社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理工作将提案中的意见、建议落到了实处,也促进了人社工作发展。他希望市人社局继续加大提案办理工作力度,政协委员要为人社工作鼓劲加油、建言献策并强化民主监督,全力助推我市人社工作发展。

     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委等7家提案会办单位汇报了相关情况,7名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承办大户集体督办协商会
下一篇:市政协协商督办第100号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