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会

信息来源:提案委 作者: 时间:2018-03-15 浏览量:

314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督查室、市政府政务督查室、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城管执法局等30家具体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立案和分办情况。30家承办大户分别汇报了提案受理的进度,并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提案办理单位要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单位年度重点任务抓紧抓好,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着力解决问题,提高办理质效;要强化沟通,凝聚合力;要严格办理程序,提高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提出的办好政协提案的“五步工作法”,认真调研,制定方案,科学决策,逐步实施,及时回复。把每一件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彰显政协委员履职成效,为助推我市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区域性增长极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黄冈市市级领导领衔政协重点提案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确定7件重点督办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