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黄冈市市级领导领衔政协重点提案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作者:袁晓西 时间:2018-04-1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完善《黄冈市市级领导领衔政协重点提案办法》(以下简称《办法》),4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市政府法制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政务督查室等8个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华清主持会议。

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就《办法》起草工作做了有关说明,与会人员从不同的角度对各项条款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黄正林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办法》的拟定工作,认真修改,精雕细琢,力求做到主题明确,内容规范,程序严密,责任清楚,考核到位。要进一步推动我市市级领导领衔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要进一步发挥市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和促进其他提案的办理落实,助推我市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增长极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前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