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作者:袁晓西 时间:2018-05-0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的批示精神,54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对310号、079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开展协商。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分别汇报310号、079号重点提案办理有关情况及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措施。

朱华清传达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对做好市政协2018年重点督办提案工作的批示精神,充分肯定了三家承办单位前段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重点提案办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雪荣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纳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科室抓落实,高质量办好重点提案。市政协提案委作为提案工作专门机构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牵头组织作用。

 

上一篇:易先荣督办市政协第67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黄冈市市级领导领衔政协重点提案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