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易先荣督办市政协第67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协民宗委 作者:张晓宇 时间:2018-05-11 浏览量:

5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易先荣召开市政协第67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会,对提案督办工作进行部署。

该提案办理工作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督办,市经信委主办,市发改委等18家单位会办,市政协民宗委配合牵头组织单位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会上,市经信委、市编办等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进一步松绑,进一步扶持,进一步服务”汇报相关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提案人市政协委员、湖北宇阔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如峰也作了发言。

易先荣同志要求,要高度重视第67号提案办理工作,倾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鼓励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制定具体有效的措施,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大力推动我市进一步优化环境,促进黄冈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黄正林、詹汉彬联合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