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黄正林、詹汉彬联合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提案委 作者:何山 时间:2018-07-19 浏览量:

717,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詹汉彬联合督办市政协310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农村生态宜居建设,重视农村生活用水污染治理的建议》。

黄正林、詹汉彬一行顶烈日、冒酷暑,现场视察了团风县总路咀镇瓦土库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项目、太阳能堆肥房,总路咀镇污水处理厂,认真听取了乡镇村组干部和技术人员的介绍,深入农户询问了污水管网安装及污水收集等情况。

现场视察后,督办组在总路咀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环保局报告了310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团风县政府报告了乡镇污水治理项目进展情况,总路咀镇报告了农村污水处理及环境整治工作情况。310号提案的提案者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正林指出,310号提案政协委员提得好,市环保局及各相关单位办得好,基层党委和政府落实得好。他强调市环保局及各相关单位,要借提案办理之机,加快推进农村生活用水污染治理工作。要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合力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

詹汉彬要求,农村生活用水污染治理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多规合一,避免浪费;要注重质量,突出工程建设的合规性、合法性,把好事办好;要加强建后监管和运营,充分发挥利民工程的作用,保持可持续长效运营。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大户集体协商会议
下一篇:易先荣督办市政协第67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