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大户集体协商会议

信息来源:黄河 作者:何山 时间:2018-07-19 浏览量:

718日,市政协召开提案承办大户集体协商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詹汉彬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朱华清,市政府政务督查室主任何峰华及19家提案办理大户分管领导、13名提案者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19家提案办理大户共办理提案266件,占今年市政协提案总数的81%。提案大户办理的提案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民生等多方面多领域。当前办理时间较紧,距离规定的办复日期仅剩40多天。考虑到这些因素,结合当前办理情况,市政协将此次提案办理大户集体协商作为推动办理进度、解决办理难题、促进办理质效提升的重要推手。

会上,19家提案办理大户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今年的提案特别是重点提案办理情况,13位提案者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正林要求,各提案办理大户要细心、耐心、诚心办理政协提案,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沟协商,结合实际情况,创造性开展集中协商、个别协商、重点协商等形式协商办理活动;要把握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办理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在落实上下工夫,坚决克服“重答复,轻落实”甚至“只答复,不落实”等现象,力争提案见面率、办复率100%,落实率、满意率有新提高。

何峰华全面分析了今年以来提案办理工作的特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段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提案办理大户要提高认识,紧盯任务,着力解决问题,加强与提案者沟通,优质高效完成今年的提案办理任务。

 

 

上一篇:黄正林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篇:黄正林、詹汉彬联合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