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2019年“两案”交办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作者:何山 时间:2019-04-04 浏览量:

44日,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与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先荣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咏成,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分别就做好今年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府秘书长闻武斌主持会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谢兢、各承办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同志参加会议。

易先荣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各承办单位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体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各承办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在提高办理质量、提升办理效率、创新办理方式、把握关键环节上下功夫,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黄正林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高质量办好政协提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同志提出的“真办、实办、快办”要求,以市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为引领,以提案工作“双评”为导向,以协商为主线,切实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作出新贡献。

会上就智慧政协信息平台提案办理操作流程开展专题培训。培训工作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谢兢主持,市政协信息中心干部胡旭思现场演示并讲解,有效推进了智慧政协信息平台的推广与应用,为提高提案办理信息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黄冈市政府创新“两案”办理模式
下一篇:市委书记、市长带头确定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