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黄冈法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22-04-15 浏览量:

 

为加快政协提案办理进度,及时回应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市中院《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主动接受政协监督机制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4月1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政协重点提案工作座谈会。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湖北得伟君尚(黄冈)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秋元,市政协常委、中国民主同盟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秦媛,市政协委员、湖北向往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荣兵参加会议。市中院副院长倪志勇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4152.jpg

会上,各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人民法庭司法便民工作、市县法院一体化建设、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3个方面的提案内容进行了解读。

市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三位政协委员的提案现场予以回应,院办公室、扫黑办负责人作为提案主办和会办部门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倪志勇代表中院感谢三位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将认真梳理,逐项抓好落实。倪志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理建议提案是加强法院建设的重要途径;要通过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研究分析可行措施,并及时向政协反馈提案办理进度,积极推动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政协提案监督法院工作、改进法院工作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詹汉彬督办重点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