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 作者:刘卫国 时间:2018-06-04 浏览量:

531,浠水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罡,党组成员、副主席徐菊莲、胡根林,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平出席会议,副主席谢寒及机关全体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程罡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推动浠水高质量发展上做到五个结合,一是要做到虚实结合,在服务大局、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中提能。要找准定位,精准着力,全力做好当前精准扶贫、五城同创、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二是要内外结合,在创新载体履职尽责中提质。要围浠水河和巴水河流域治理、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工作,开展好专题视察、专题调研、专题协商活动,助推浠水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长短结合,在创新机制、健全制度上实现提升。要按照新修订的党章、宪法、政协章程及机关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点面结合,在创先争优狠抓落实上提档。要加强学习,真抓实干,做好落实文章,分管的主席和秘书长要加强检查督办;五是要知行合一,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中提神。要高标准严要求,常反思多反省,做示范当表率。用权不任性,责任不缺失,监督不逃避,底线不逾越,小节不失守。

上一篇:黄州区政协组织党员赴红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黄梅县政协常委会议政建言助推黄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