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武穴市政协开展委员法治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武穴市政协 作者: 时间:2018-06-14 浏览量:

 QQ截图20180614112431.jpg

6月13日,在武穴市委党校报告厅,武穴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近三百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法治教育培训。此次活动也是为了结合我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月而开展的。培训班邀请了中共武穴市委常委、武穴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晓耕和黄冈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振佳分别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专题讲座,三位委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市政协主席郭茂兰同志就“如何加强学习履职担当争做一名合格委员”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勤学善思会说,提升委员素质;二要务实履职尽责,提升委员能力;三要遵纪守法修身,提升委员形象。新时代引领新征程,新征程需要新担当。在结束语中,郭主席说:让我们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加强学习,忠诚履职,聚焦“现代港城、创新强市、城乡一体、生态武穴”,促进各项工作黄冈率先、全省领先、全国创先,为全面建成现代港口城市展示政协担当!

上一篇:红安县政协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蕲春县政协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安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