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红安县政协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红安网 作者:韩振 阮景明 时间:2018-07-04 浏览量:

62223日,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红安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鼎荣作为全国12位发言单位中唯一一个县政协的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徐鼎荣在会上作了题为《延续红色血脉 把握时代特点 发挥党员委员在履职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交流发言,并接受人民政协网专访。

徐鼎荣在会上从讲政治,发挥党员委员的表率作用;讲大局,发挥党员委员的示范作用;讲团结,发挥党员委员的骨干作用三个方面,介绍了县政协在党的建设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实践。

近年来,红安县政协党组大力弘扬红安精神,延续红色血脉,以党章和政协章程为重要遵循,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员干部委员为骨干,以委员活动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教育引导全体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委员作业”,取得了明显成效。

 

上一篇:延续红色血脉把握时代特点 发挥党员委员在履职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篇:武穴市政协开展委员法治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