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英山县政协组织到金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英山县政协 作者:余立 时间:2019-07-02 浏览量:
           7月1日,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寿益带领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老干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到革命老区安徽省金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在活动中,英山县政协机关在职和退休的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到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广场、丁埠立夏节起义旧址、斑竹园红三十二师成立旧址,瞻仰革命遗址,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追思英勇事迹。

每一种牺牲都需要铭记,每一名先烈都值得敬仰。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蔡寿益代表政协英山县委员会、中共英山县政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干部职工面向革命烈士纪念塔静静默哀、深深鞠躬,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全体党员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宣誓。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在活动中,蔡寿益指出,金寨县与我们英山县一衣带水、山水相连,都是革命老区,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红四方面军等革命部队以及刘伯承、徐向前、徐海东等革命先辈都曾在金寨、英山驻扎和战斗,我们到红军摇篮、将军故里金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就是要感受革命先辈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的人格品质以及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不忘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继承革命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并学习借鉴金寨在巩固脱贫成果、加快绿色发展中的经验,牢记我们共产党人肩上的使命,牢记我们政协干部的职责,提振精气神,聚集正能量,在提速提质推进绿色发展、共建共享美丽英山、奋力开创英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进程中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上一篇:浠水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蕲春县政协组织开展医药卫生界委员送医药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