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 作者:刘卫国 时间:2019-07-12 浏览量:

7月12日,浠水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程罡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鲍红专,副县长王佑安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谢寒、徐菊莲、邱玉林、胡根林、南幼旺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了县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县政协常委马映红、姜浩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省市总体工作布局,全力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民生福祉全面增进。但是,仍然存在投资增长后劲不足、项目储备数量不多、实体经济支持不力、财政收支矛盾不少等问题。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的经济工作,要突出工业经济,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服务招商引资为切入点,优化营商环境,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条件;要突出三大攻坚战,持续开展政府性债务清理,规范融资平台,统筹推进“雷霆行动”,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要突出项目建设,以开工为前提,以入库为导向,做实项目储备库。以目标倒逼进度,以进度倒逼责任,加快项目落地见效;要突出乡村振兴,以“一心三区”建设为抓手,推进农村居住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实现城乡协调发展。通过抓好城乡低保、特困救助、医保、创业扶持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和推进民生项目的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练就本领,做工作上的内行人;要建言资政,做发展上的局内人;要提质增效,做服务上的贴心人。发挥聪明才智,勇于创业兴业,在浠水实现全面小康的历史进程中展示风采。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上一篇:英山县政协九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英山县政协组织到金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