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麻城市政协现场调研协商解决广场噪音扰民

信息来源:麻城市政协 作者:罗晓光 高杰 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618日,麻城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群众代表,依托“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平台,就群众反映突出的烈士陵园广场噪音扰民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和协商讨论。

烈士陵园广场人流车流大,居民集中,广场舞、露天唱歌等活动产生的噪音以及道路拥堵,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出行带来影响。居民反映:“那边一帮唱戏的,这里跳舞唱歌的,音响一打开以后,周围就不得安宁。”还有居民表示:“每天把小孩接回来之后,要复习功课,音响过大对孩子学习有影响。接孩子的时候就摆了很多的椅子,影响出行。”

针对噪音扰民,龙池街道和园林社区一直在想方设法。龙池街道园林社区党委副书记冯涛说,这里集中居民户大概上千户,每天晚上在这里跳舞的大概有300户。他表示要跟舞蹈队队长多做一些法律和相关工作,让他们形成共同的思想意识,这样才能有效的解决。

在委员议事室,政协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群众代表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要有效解决噪音扰民和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之间存在的矛盾,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在加强宣传引导的基础上,跳舞等活动要控制音量、限定时间、减少规模、划定范围,采取集中整治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逐步解决。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视察调研活动为品牌建设把脉问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