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占翠 时间:2022-05-09 浏览量:

426日下午,黄州区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小勇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及主席会议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0426.jpg

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傅艳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和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黄冈调研的讲话精神。

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上,研究通过《黄州区政协委员管理办法》(讨论稿)、《黄冈市黄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双联”活动名册》(讨论稿)和区政协深化改革项目(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建设),讨论通过六届区政协委员培训方案。

万小勇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要求,筑牢工作底线防线;进一步牢固树立粮食安全观;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政治协商优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要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蒙徽调研黄冈时的讲话精神,不断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健全完善委员管理制度。以政协委员“双联”活动和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为载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提升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健全委员管理机制,加大委员培训力度,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三是要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继续打造擦亮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这个品牌,要出实招、见实效、有成果。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吹响“书香政协”建设“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