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团风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团风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周思龙 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511日,团风县政协主席丁晗、副主席朱帆带领提案人、部分社会福利界委员就《农村互助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城区社区工作者队伍规范化建设》等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题督办。

1.jpg

督办组一行前往该县上寨社区福寿居家养老服务站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了服务站的运营模式、服务内容以及配套设施建设,对居家养老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协商座谈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基本情况,并就提案办理进展及下一步打算与提案人交换了意见。社会福利界委员代表围绕农村养老、社区队伍建设等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答复。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讨论发言后,丁晗指出,两个提案紧扣民生热点,选题准、切口小,提得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有亮点、有方向,承办单位提案办得好。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把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吃透摸透,科学谋划,高位布局。要争取多方支持,多沟通、多汇报、多学习,加快推进,久久为功。县政协委员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搜集社情民意,继续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推动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