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协在关键处 商在需要时

罗田县政协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

信息来源:罗田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刘吉 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5月6日,罗田县政协副主席周广才带队到骆驼坳镇、大河岸镇、凤山镇开展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调研,并查看了政协委员创业基地。强调要提高认识,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的协商格局,组织好“协商在一线”活动,做好计划、选题、调研和协商,切实抓出成效。

今年以来,罗田县政协部署研究“协商在一线”具体工作,印发了《关于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凤山城区各社区在6月30日以前完成“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建设全覆盖,乡镇委员议事室每年开展协商议事活动不少于2次。

1.jpg 

目前,全县“协商在一线”工作正在有序推进。3月,罗田县政协农业界别委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先后在外婆桥生态农庄、骆驼坳镇燕窝湾村“委员议事室”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就罗田县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及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一线协商、一线办公、一线落实。4月,凤山镇六十石社区委员议事室内,委员们就业委会组建开展了协商,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住罗田市政协委员开展“一县一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