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蕲春县政协召开《蕲春茶经》文史资料评审会

信息来源:蕲春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缪勇强 时间:2022-08-04 浏览量:

 

81日下午,蕲春县政协组织召开《蕲春茶经》文史资料评审会。蕲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茶叶产业链链长李国忠出席会议。

308.jpg

3评审会上,蕲春县政协文史委汇报了《蕲春茶经》书稿编纂过程和章节设置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对全书篇目布局、文字表述、图片选用、史料真实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蕲春茶经》全书共九章,约25万字,从历史渊源、栽培技术、采制与营销、产业、茶饮、茶与健康、茶俗、文化、人物等方面,真实全面记录了蕲春茶叶产业及茶文化悠久历史。该书的编纂出版,将填补蕲春茶文化研究的空白,有力助推蕲春农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李国忠在讲话中强调,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极具特色的重要工作,在“存史、资政、团结、育人”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要求编纂专班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认识到《蕲春茶经》的出版意义,认真吸纳评审意见建议,精益求精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将《蕲春茶经》打造成一部精品力作。

县政协副主席江河主持会议,副县级领导谢先春、县政协秘书长高鸿彬参加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与安化县政协交流研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