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红安县政协委员爱心互助协会举行第十一次资助困难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红安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袁绪祥、钟红波 时间:2022-08-22 浏览量:

816日,红安县政协委员爱心互助协会举行第十一次资助困难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为全县20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每人发放3000元的爱心资助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凤珍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副主席吴昀主持,秘书长石胜芳等参加。

3.jpg

仪式上,受助大学生代表赵扬羽说,“从这次爱心资助活动中,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的大爱、政协的有为”。呼吁在座的同学要铭记今日的感动与家乡的期望,以拼搏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回赠社会、回馈家乡。

张凤珍向受助的困难大学新生及其家长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志存高远,笃学不倦、学有所成。继续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常怀感恩之心,常行谢恩之举,传承美德,传递爱心,以青云之志、奋发之姿回馈国家、回报社会、反哺家乡。

据悉,红安县政协委员爱心互助协会自成立以来,以政协委员为主体,以爱心帮扶为初衷,凝聚各方力量,积极筹措资金,截至今年,县政协已连续开展了十一次政协委员爱心互助协会资助困难大学生活动,向360余名家庭困难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125万元,让青春逐梦之船扬帆远航。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麻城市政协到黄土岗镇调研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