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麻城市政协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麻城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曾旭 高杰 时间:2022-08-22 浏览量:

 

817麻城市政协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廉政谈话会召开,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打造风清气正、勤廉高效的清廉机关”,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平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凌建平、丁谷良、项双能、肖昶、葛娅出席会议,秘书长曾文杰,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舒立,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将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切实压实主体责任,时刻严守廉洁底线,将清廉机关建设扛在肩上。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时刻坚持从高设标,将服务挺进百强抓在手里。要重点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纪法宣讲活动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先进典型宣扬、年轻干部培训等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聚焦主题务求实效,强化督查落实任务扩大政协廉政文化影响力,确保宣教月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管市政协党组纪检监察工作的项双能进行了廉政党课宣讲,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初心,守牢纪律底线,始终常存敬畏心,重行担当实干,始终秉承进取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会上,凌建平领学了党内法规、有关会议精神,曾文杰解读了《麻城市政协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迷失》。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红安县政协委员爱心互助协会举行第十一次资助困难大学生资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