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罗田县政协调研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情况

信息来源:罗田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刘吉 时间:2022-08-26 浏览量:

 

825日,罗田县政协副主席张智文带队围绕“推动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课题开展调研。

1954.jpg

调研组实地调研天泽农业有限公司、白庙河外婆桥生态农庄和鸡鸣农业有限公司后,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县工商联、乡村振兴局等单位组织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情况,了解民营企业家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

张智文指出,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与“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政协委员专长优势转化为助推乡村振兴的动力。要及时了解委员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情况,加强沟通,力所能及地为农村产业振兴纾困解难,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开展第四季“中国梦•家乡情”大学生暑期文史考察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