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廉政谈话活动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余红 时间:2022-09-14 浏览量:

 

99日下午,黄州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及主席会议成员、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小勇主持。

24.jpg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重要论述、《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省市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会议精神和黄州区8月份“三大项目”调度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区纪委近期通报。通报了区政协党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个清单”进展落实情况,并讨论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区政协《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万小勇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党员下沉要求,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和吃苦耐劳精神,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二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政协使命担当,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三是谋划好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要与各单位各部门积极沟通,优化提案质量,强化提案办理质效。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小勇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廉洁过节。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开展“提升中药材全产业链效益助推现代化强县建设”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