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开展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余倩倩 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923日,黄州区政协组织开展退休干部重阳节参观考察座谈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建军,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傅艳雯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区政协机关老干支部书记王贤民主持。

座谈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建军向退休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区政协的工作开展情况。

邓建军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区政协每项工作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以后的工作中更需要凝聚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希望退休干部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崇尚科学,与时俱进,思想常新,继续关心和支持区政协各项工作发展,为实现黄州主城崛起再作贡献!

1.jpg

会后,退休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堵城镇刘湾村(村史馆)、叶路洲现代设施蔬菜产业园、陈策楼镇程德岗村、陶店乡幸福村,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结束后,退休干部表示,作为区政协老同志,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罗田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