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麻城市政协召开“健全居民养老服务体系”专题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麻城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高杰 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928日,麻城市政协在孝感乡村“协商在一线”议事室召开“健全居民养老服务体系”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曾文杰,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鼓楼街道党工委、孝感乡村相关负责人、群众代表以及卫生系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1.jpg

会议学习《健康湖北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等精神,介绍孝感乡村居民养老的基本情况。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卫生系统负责人就健全居民养老服务体系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健全居民养老服务体系是老百姓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是省政协、黄冈市政协提出的3个共性指导议题之一,要做好同题共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动居民养老服务体系理念、方法、机制创新,积极推进居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探索出一条符合基层实际的居民养老服务发展道路。要集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把各方的意见梳理好,把活动宣传好,把协商成果转化好,努力打造专题“商量”履职精品,为健全我市居民养老服务体系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会后,政协委员一行走访慰问特困老人,随行的医务人员对特困老人开展健康体检。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黄州区政协开展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