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视察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柳民建 时间:2022-11-02 浏览量:

1027日上午,浠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嘉国带领政协委员对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时扬,县政协副主席夏世清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兰溪镇、散花镇、市民之家等地,实地察看基层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站和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听取有关工作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周端平、龚焕、程秀红、范保均、张思琪、贺国兵、江桂平、高永进等8位政协委员结合视察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公安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电信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回应和解答,时扬就做好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嘉国指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建设法治政府的有效举措。前期,我县在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工作成效得到了省市高度肯定和人民群众一致认可。要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理念,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正视问题、加快改进,努力建设服务水平更高、群众满意度更高的政务服务体系。

 

杨嘉国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围绕达成服务之识、夯实服务之基、紧扣服务之要、完善服务之规、突显服务之重、强化服务之能等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平台建设力度、电子政务建设力度、运行机制完善力度、业务人员培训力度、保障考核力度,努力把我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向更新更高水平。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红安县政协聚焦“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开展一线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