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团风县政协“书香政协•文润团风”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团风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周思龙 时间:2023-06-15 浏览量:

0614tf.png

6月14日上午,团风县政协2023年第二次“书香政协·文润团风”大讲堂开讲。县政协主席丁晗主持活动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文参加活动。

大讲堂活动聚焦“传承经典文化,弘扬中华美德”主题,邀请团风县作家协会主席梅玉荣作“像东坡一样生活”主题报告,带领现场100多名委员走进北宋文豪苏轼的传奇人生,体验东坡文化的独特魅力。3名委员交流读书体会,王丽委员分享了自己眼中的有趣灵魂——苏东坡,曹婷委员推荐了兰小欢教授的经济学著作《置身事内》,冯珍委员结合《做“五有”政协委员》经典文章畅谈履职体会。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周思龙)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浠水县政协:设好红绿灯 出行更安心